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紧盯现场关键 规范作业环节 全力确保交路延伸安全稳定

2023-03-06 22:0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枫

自呼和至乌海交路延伸以来,呼和机务段呼西运用车间从干部到乘务员,积极行动起来全力投入到交路延伸保安全之中。

车间干部趟趟添乘,全员覆盖,不分昼夜的连续跟踪添乘,根据实际运输情况,现场指导乘务员认真确认地面停车标、掌握好制动时机,进行平稳操纵。车间进一步掌握现场一手信息,由指导司机将跟踪添乘遇到的行车问题、隐患问题,及时向车间进行汇报,车间根据具体情况,做出现场操纵提示卡,及时准确的发放到行车乘务员手中,按照提示卡进一步规范乘务员的作业行为。干部日常做好新线运行文件趟趟分析,及时作出分析点评,将先进的操纵经验以及错误的操纵行为,以及运行中的特殊事例,利用日常学习、公寓学习的机会,一并向乘务员进行宣讲,进一步加深乘务员正确操纵的作业印象。车间调度室出勤派班员,认真做好新线运行各项事宜的传达,对需要乘务员明确谨记的运行揭示除做到面对面传达之外,在乘务员手帐上进行红笔标注交路号、运行限速,以明确提醒乘务员严格执行。

通过该车间干部职工共同努力,此次普速列车交路延伸顺利完成过渡期,实现了旅客列车安全稳定,万无一失。(吴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