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包银铁路(内蒙段)项目工会砌起甲型流感防控墙

2023-03-06 00:2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永梅

“王叔,二楼和三楼宿舍84消毒液喷了吗?扛着喷雾剂倒着走好多了吧。”

“没有,现在先喷一楼办公区……”

3月4日,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包银铁路(内蒙段)工程项目部保洁员王谦又开始一天消杀工作。

近日,包银铁路(内蒙段)工程项目部一部分人员出现发热、头疼、全身乏力、咳嗽咳痰等症状。为减少这个症状扩散,该项目工会工作人员根据前期疫情防控方案,结合项目实况制定了每日早晨专人落实消杀工作,采购板蓝根、口罩等药品和防护物品、对甲型H1N1流感防控知识张贴至企务公开栏等一系列甲型流感防控举措,提高了项目部人员对该流感的防控意识。针对症状严重者,工会工作人员主动协调车辆送至就近医院治疗,向因发烧、乏力需卧床休息人员送餐。

此外,项目部对所属一工区、二工区及制梁场增加防控药品和物品的配送量和配送频次。

“你行动,我参与”,据观察,近期在项目部日常工作、生活中,“拿口罩没”、“帮唐部长盛饭,她在宿舍躺着呢”、“综合办公室有板蓝根,喝了没”……项目部同事之间多了关心的话语,同事间的距离近了,和谐的工作氛围促进项目团队合作。(常永梅)



保洁员王谦对项目部进行消杀.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