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内蒙段)项目 学习传达股份公司副总裁王立新讲话精神

2023-03-06 00:2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永梅

3月1日晚,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包银铁路(内蒙段)项目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员工学习近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对股份公司副总裁王立新的讲话进行了重点学习,旨在通过学习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为项目全面复工复产做实准备。

会上,项目总工程师张超首先宣读了股份公司副总裁王立新讲话主要内容。参会人员听取事故发生原因,反思自身在安全生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会上安全监督部部长刘继文对项目员工进行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培训和考核,培训内容主要有硬隔离防护、防护员备品等。会后,安全监督部资料员范一藩说,考试题型采用单癣多选,填空题、判断题等形式对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知识有夯基储补短板、强弱项的作用。

据悉,目前包银铁路(内蒙段)项目春季复工复产工作有序进行,该项目积极对施工现场各级管理和关键岗位人员、安全风险排查及重点环节逐级检查、项目员工培训教育等工作到岗、到位。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以实际行动喜迎全国两会的召开。(常永梅)



营业线施工专项安全培训.jpg

营业线施工专项安全培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