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人剖析 众人帮扶 逐个交流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乌长项目群联合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气氛严肃

2023-03-06 21:2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图/池甜甜

3月5日下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杨林到乌长项目群(乌长项目、贵安项目、光伏项目、贵阳事业部)参加并指导召开2022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为贵州片区滚动经营发展把脉定航。会议由乌长项目群联合党支部书记杨超敏主持。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乌长项目群党支部积极筹划,认真做好会议准备。会前,项目班子成员按照要求,互相坦诚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同时对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撰写了剖析材料,大家对照党员义务、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朱建明首先传达公司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公司总经理助理、贵阳事业部总经理、乌长项目经理李忠、书记杨超敏、总工罗琳、副经理唐世军等党员干部,按照“一人剖析、众人帮扶、逐个交流”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积极剖析自己的不足和问题。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大家联系实际,深挖根源,既实事求是又中肯客观,既体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组织原则,又彰显了每位党员的党性修养。民主生活会交流深入,充分发扬了民主、务实、坦诚的优良作风。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杨林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乌长项目群联合党支部班子成员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大家敞开心扉,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揭摆问题不留情面,指出缺点毫不护短,做到剖析深刻,批评到位,实现了在团结中开展批评,在批评中增进团结的目的。

针对下一步工作,许总提出“四个着力”和“四个发力”的要求:一是着力于强本固基,在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二是着力于问题整改,在力行力改上持续发力;三是着力于聚焦发展,在融入全局上持续发力;四是着力于常态稳固,在行稳致远上持续发力。

党支部书记杨超敏同志代表黔中片区联合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一是乌长项目群党支部将加强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坚决对照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二是坚决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努力抓好项目领导班子建设、党团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继续强化现场施工安全质量管理,全面推进项目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委组织部团委副书记、行政办公室副主任王佳凯同志列席会议。(张光林 图/池甜甜)

附图说明:

图1:会议现场

图2:党支部书记杨超敏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成员对照检查

图3:公司副总经理朱建明传达会议通知

图4:公司总经理许杨林点评讲话

图5:党员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