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房建区域党支部 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06 00:2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3月5日,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房建区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项目7名党员全部参会,这是项目党支部强化党员管理监督,全面提升党员履职能力的具体表现。

  本次组织生活会共分为九项议程。会前,项目党支部加强组织引导,组织学习对本次会议提出明确细致要求;以发放征求意见表、个别座谈与集中座谈等多种方式征询党内外群众意见;党员按照要求认真撰写自查自纠材料。会中,项目党支部书记通报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报告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通报项目部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及提出整改措施情况;党员逐一对个人问题查摆并做情况报告,开展严肃的批评自我批评,结合个人自评党员间进行互评;现场发放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对评为“优秀”的党员给予表扬,评为“合格”的党员,给予肯定并提出更高要求。会后,项目党员针对个人自查及提出的意见,全面梳理整改举措,并提交《整改承诺》;该项目党支部撰写《整改清单》并在党务公开栏内公示,接受全员的监督。

  该区域项目党支部学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公司系列会议精神,党员自我加压、积极奋进,认真对照既定目标,开展批评自我批评,寻找差距补足短板,全面提升服务群众、服务现场促施工的能力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