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2023-03-06 00:2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为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沟通,丰富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在高新校区篮球场举办新生杯篮球赛活动。

伴着主持人的开幕宣读,新生杯篮球决赛正式拉开了帷幕。高铁3227班队与铁工3223班队为本次决赛班级,两队球员蓄势待发,在赛场上队员们凭借巧妙的传球,飘逸的投篮,灵活的脚步,完美的配合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激烈的比赛最后以高铁3227班级获胜而落下帷幕,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获奖班级进行颁奖和鼓励。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提高了班级同学的集体主义荣誉感,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培育班级文化,促进广大同学的身心健康,并给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青春舞台。(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