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道桥与建筑学院召开2023届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3-06 00:1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政华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树榜样、立模范,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就业观,提升学生就业质量,2月27日上午,道桥与建筑学院在高新校区诚信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会议邀请就业指导中心副处长任文出席,道桥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渭锋、23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楠主持。

首先,张楠通报了23届毕业生签约、顶岗实习、专升本等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就业。其次,任文处长为同学们解读了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结合目前23届签约情况和铁路行业形势,分析就业的机遇与挑战。最后,党总支书记刘渭锋做总结讲话,寄予大家要 “以业为本、以业为基、有业为乐”,以身边的就业事例以及政策发展定位出发,鼓励大家从自身实际出发,认清就业形势,先就业,再择业,主动出击,积极转变就业观念。(郭政华)



截屏2023-03-06 上午12.16.14.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