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庆“三八”节系列活动

2023-03-06 00:0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黄炎诚)情暖三八节,巾帼绽芳华。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以参观学习红色教育基地、读书会、座谈会等形式开展了“凝聚巾帼正能量,立足岗位做贡献”庆“三八”节系列活动,让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度过了幸福的女神节。



截屏2023-03-06 上午12.05.30.png

下午13时,在项目女工主任的组织下,项目全体女职工首先到华东野战军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在纪念馆参观现场,大家详细了解了在风起云涌的战争年代,一张张记录着往昔峥嵘岁月的珍贵图片,一件件反映革命历史的重要文物,一桩桩感人至深的革命往事,让全体女职工实地感受到了革命战争时期,沂蒙人民爱党、爱军、忘我牺牲的精神,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党人是如此的伟大,如此的英勇无畏,也深刻体会到了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来之不易的幸福。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参观学习很有意义,让我们在庄重的参观里感受红色教育的洗礼。



根据活动安排,参观学习过后,在项目部会议室,项目女职工认真学习了二公司工会《关于开展2023年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本次参观学习以“凝聚巾帼正能量,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主题开展了座谈。座谈中,现场气氛热烈,项目女职工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畅所欲言,围绕“凝聚巾帼正能量,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畅谈了各自的心声。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参观学习收获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不懈动力,在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绽放出别样的精彩。



截屏2023-03-06 上午12.05.35.png

三八妇女节是女同胞的节日,你们是职场攀爬的女将,你们是家庭多面手,你们是生活的美学家,处处有你们美丽的身影。一系列活动结束后,项目经理胡正凯代表公司工会、项目工会对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项目女职工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要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争先出彩,彰显巾帼之美,为项目建设尽展巾帼风采,用担当撑起自己最美的半边天,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