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夜查护平安|大余车站派出所吹响“春雷行动”冲锋号

2023-03-06 00:0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大余车站派出所

贯彻落实上级机关关于“春雷-1号”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针对当前管内治安实际形式,3月3日22时,大余车站派出所吹响“春雷行动”冲锋号,以最高声势加强对车站、沿线、内部单位重点部位的治安巡查宣防,充分发扬“亮剑”精神、发挥“守夜人”作用,切实维护管内治安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护航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大余车站派出所强化显性用警、科学布警,出动警力5人次、警车1辆,对辖区站车线重点区域开展“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大清查,清查重点场所4余处、重点部位10余处,巡查线路13余公里清理在铁路周边逗留闲杂人员3人次,及时摸排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真正做到情况清、底数明。

站区最大规模“地毯式”检查



截屏2023-03-06 上午12.02.34.png

内部重点场所“突击式”清查



截屏2023-03-06 上午12.02.41.png

沿线重点部位“拉网式”巡查



截屏2023-03-06 上午12.02.47.png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下一步,大余车站派出所将进一步强化铁路治安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最大限度把警力摆在面上,最大限度提升巡逻质效,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以“实际成效护航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