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余车站派出所开展内部单位消防演练

2023-03-06 00:0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大余车站派出所

为进一步加强车站内部单位对火灾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内部单位职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熟练掌握消防初期火灾扑救的技能。近日,大余车站派出所会同梅关站开展消防演练,演练开始前,民警向参加演练的职工及护路巡防员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并结合典型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预防、初期火灾扑救、火灾自救与逃生、灭火器选用等知识。随后,全体人员开展摸拟车站某一地点突发火情为项目的演练。演练过程反应迅速,组织严密,安全有序,能够根据现场情况进行处置,收到了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切实提升了内部单位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内部单位职工灭火逃生自救能力和应对火情及处置火灾事件的能力,为强化铁路内部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截屏2023-03-06 上午12.00.32.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