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实施框架协议采购,助推项目保供增效 ――公司2023年度声测管框架协议竞谈采购工作圆满结束

2023-03-05 23:5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常健

为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实现规模化集中采购,达到强强联合和长久合作,2023年2月21日,武汉公司物资设备部组织了2022年度华中、华南、西南三个区域声测管框架协议鲁班线上竞争性谈判采购工作。

据悉,本次竞谈采购共有16家供应商参与,竞谈会议由公司物资设备部组织,公司纪委全程监督,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多轮报价协商,三个区域分别入围5家框架协议供应商,框架协议供应商的供应价与公司2022年度声测管平均采购价相比低了5%,确保了此次竞谈成果最大化。

实施框架协议采购,可以有效的将项目物资采购人员从市场调查、询价、谈判、签约等简单而重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物资市场价格走势分析、供应商管理、产品质量过程控制等工作中,既降低了项目采购成本,又提高了物资供应效率。下一步,公司物资设备部将不断总结经验和做法,逐步拓展框架协议物资品种,不断提升物资框架协议采购质效。

竞谈图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