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云南省建管局昆明分局局长王明润到 中铁七局滇中引水二期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3-03-05 23:5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婷

3月2日,云南省滇中引水建管局昆明分局局长王明润、晋宁区政府副区长金晓丽、晋宁区水务局局长肖远昆、中铁开投滇中引水总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卫东一行到中铁七局滇中引水二期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王明润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对照施工图纸实地察看了项目部青龙路安企水厂输水管和柴东隧洞进口工区,详细了解了管道埋设、洞口规划、施工进度等情况,重点咨询了施工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管道施工和临时用地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现场进展情况的具体汇报后,王明润对项目部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效表示了肯定,同时对项目下一步施工生产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管道施工安全质量管控,安全质量是工程的生命线;二是继续提高施工工艺,加快施工进度;三是注重隐蔽工程的验收工作;四是大力推进临时用地征拆工作;五是抢抓关键节点,确保4月份柴东隧洞进口进场施工。

据悉,滇中引水二期项目部自进场以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业主至上、进度取胜、口碑优良、效益最大”的工作理念,积极与业主、地方政府沟通协调,紧密围绕“确保安全、确保质量、尊重科学、科学施工、能快尽快”的工作主基调,迅速行动,全面部署,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下一步,全体员工将持续保持良好激情状态,逐步打开新的工作面,掀起施工大干高潮,为把滇中引水二期工程建设成为安全工程、优质工程、生态工程、民心工程、廉洁工程而努力奋斗。

现场检查指导工作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