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车辆段全力确保两会期间运输安全

2023-02-28 21:5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李各)春运结束后,重庆车辆段坚持思想工作不耽作业标准不降、纪律要求不松,全力以赴确保“两会”期间运输安全。

  针对两会期间各项工作要求严、标准高、任务重的实际,这个段加强形势宣讲和职工思想动态排查,让职工深刻认识到当前的严峻形势,增强职工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职工自觉遵守劳动纪律、严格执行作业标准,确保两会期间列车运行安全。

  这个段结合春季整修工作,严把进京列车质量关。他们加强对运用列车的给水、车窗、照明等上部服务设施的检修,重点对铺位、水路、供暖装置开展集中整治,强化对软卧、餐车、“两炉一灶”等关键设施的维护,彻底消除列车故障,确保车内设备齐全、运行状态良好。

这个段结合“两会”运输特点,认真做好“两会”期间人员安排。他们严格落实干部包保制度,做到重点车次有干部包保、重点部位有工长负责,各科室、车间主管人员亲自盯、亲自抓、亲自落实,做到不留空挡、不留死角,保证动客车安全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