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乘车手机遗失 铁警联动迅速找回

2023-02-27 21:0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曦、唐金潮

2023年2月25日11时许,一名旅客向神农架工作组巡逻民警求助,据悉,该旅客魏女士从汉口乘坐G6785次列车从汉口赶回神农架,下车时将价值约3000元的手机(内含重要资料)一部遗忘在列车座位上,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即赶往站台上车寻找,民警赶到站台时车门已经关闭。神农架工作组立即与襄阳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取得联系,找到值乘乘警,说明情况后,乘警在其座位上发现一部手机,经核实,确为魏女士遗失手机,并将其保管。12时33分,列车返程经过神农架站,乘警将魏女士手机返还给民警。随后民警将手机交还于魏女士,魏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表示十分感谢并手书感谢信一封。(刘曦、唐金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