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雷锋精神在高铁上延伸

2023-02-27 21:0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人民公安为人民,我服务我快乐。襄阳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践行雷锋精神持续不懈,成绩斐然,受到广大旅客认可和赞许。

该支队民警在值乘的各趟高铁列车过程中,严格文明执法,热情周到服务,敢于担当,善作善成,每天都会上演着守护旅客,安全宣传,为旅客排忧解难,平安畅行,让雷锋精神在高铁上延伸。

近期,该支队民警在高铁旅程中,为旅客提供各种咨询帮助上百起,挽回经济损失10余万元。

图为2月27日9:30,G1528次列车乘警马腾帮助旅客安稳置放婴儿车。

IMG_902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