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安保处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培训会

2023-02-26 17:4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今年是渭南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之年,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安保人员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引导安保人员积极投入到创文工作中来,2月23日下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安保处分别在高新和临渭校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培训会,该校安保干部、护校队员和保安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该校安保处处长李晓飞、副处长康江龙分别围绕“为什么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目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面临的形势”以及“学校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安排部署”作了简明扼要的宣传,并就安保人员如何立足岗位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安保人员压实工作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做到心中有责、眼中有事、手中有活,把管理精细到每一个角落,让文明体现在每一个细节,在助力“创文”工作中展现铁院安保人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随后,西安立新众联物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陕铁院项目部经理贾林宣读了《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共享美好幸福生活倡议书》并对《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宣传提示》内容逐一进行了解读。

会后,该校安保人员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为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