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房建区域项目党支部 完成支部委员会选举

2023-02-26 17:4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2月24日晚,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房建区域项目党支部按照中铁四局一公司党委组织部的批复要求,召开选举支部委员的党大会。区域项目部7名正式党员按期参会。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本次大会议程。

为加强该区域项目党组织建设,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上级党组织有关规定,本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出5 位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委员。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出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会上,区域项目党支部书记提出要求:学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局、公司系列会议精神,深刻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夯实思想政治基储党建工作基储强化房建人才培育、强化作风纪律建设、维护党建文化品牌。委员们谈心谈话,对各自职责进一步明确细化,并表示建好支部建强支部,以先锋党建为引领,紧密围绕生产经营开展工作,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密切服务施工生产大局。

   该区域项目党支部及时规范的组建支委会,是进一步提升党员素质、健全组织体系、提升工作能力、广泛联系群众的重要体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