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铆足干劲开新局-中铁四局六公司G544线项目学习宣贯局、公司 2023年初系列会议精神专题会

2023-02-26 17:4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本网讯  马文辉)为做好系列会议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确保局、公司各项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实到位,2月23日下午,中铁四局六公司G544线项目组织召开宣贯局、公司2023年初系列会议精神专题会。项目党支部书记贺应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项目书记贺应来对局、公司2023年初系列会议主要内容做了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参会人员的了解和认知。

同时,结合项目实际就2023年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一是要深入学习会议文件,紧跟公司发展步伐,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廉政建设、群团建设,提高企业品牌形象;二是全面统一思想加快项目建设,落实各项工作并做出成效,同时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有序推进项目施工;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2aac9484b1419a5f7640895099679fd.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