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厅副厅长陈均莅临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3-02-26 16:5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璐彤

2月2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厅副厅长陈均一行莅临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总监办及项目部领导等陪同检查。

陈均一行先后到项目任湾茹河特大桥施工现场和预制梁现场,仔细询问了任湾茹河特大桥的进度、安全培训及现场安全生产等事项;检查了现场施工人员进场情况、安全施工生产情况以及梁场复工复产进度情况。项目经理详细介绍了桥梁施工的特色工艺、设备以及进场员工的全覆盖安全教育,并表明在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中将时刻坚持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陈均对项目部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积极肯定和高度赞扬。他要求,春季冰雪融化,项目部要加强组织部署,强化安全管理,严格安全生产制度、措施落实,落实好季节性安全防控以及冬融安全措施,动态排查清零隐患,确保项目安全建设。

项目经理表示,项目部将严格执行领导要求,严防冬融问题,抓好高空作业、特种机械设备的日常管理等工作,保障项目稳步扎实进行,确保准时完成施工生产任务,按照节点工期通车。(何璐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