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海省住建厅领导莅临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3-02-26 17:0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潇潇

2月24日,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葛文平、建管处处长刘恒建、房产处处长刘海英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进行座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忠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福,特级项目经理、副总经理卜宗举,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柳仓太陪同调研,西宁片区项目经理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忠厚汇报了公司近年来在青的经营承揽、项目管理等方面主要工作情况;报告了公司在新兴产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履行社会责任情况;会议分析了当前公司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三点推动企业更好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省住建厅调研组肯定了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取得的工作成效,回应了该公司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开展“助企暖企春风行动”对帮助企业理解掌握国家和青海省助企纾困政策,进一步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有着深远意义。

葛文平书记表示,在后续工作中住建厅各部门要切实落实政府对于企业的各项帮扶政策,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精准解决企业痛点堵点难点,为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在青海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王潇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