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启新学期 奋进新征程:陕铁院国旗仪仗队圆满完成新学期升旗任务

2023-02-21 22:0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2月20日是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为了激励全校师生以更加饱满、奋进的姿态开启2023年春季新学期,该校分别在两校区田径运动场同时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该校国旗仪仗队再次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了新学期首次升旗任务。

早上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身姿挺拔、身着军装的护旗手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升旗台走去。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伴奏中,升旗手将鲜红的国旗迎风展开,五星红旗迎着新学期的第一缕曙光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并向国旗行注目礼。看着五星红旗在朝阳下迎风飘扬,广大师生爱国之情油然而生,与国旗一同升起的还有广大师生对新学期、新时代的向往和憧憬。

庄严的升旗仪式昭示着新学期、新征程的正式开始。今后,该校国旗仪仗队全体队员将更加刻苦训练,确保每一次的升旗仪式都是一道靓丽风景。(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