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荣誉来自艰辛努力

2023-02-21 21:5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赤喜

日前,在中国铁建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总承包部召开职工大会暨2022年度工作会议上,前期工作部荣获2022年度“先进部门。”副指挥长兼总工程师杨振说,“这是他们积极作为,艰辛努力的结果。”



截屏2023-02-21 下午9.51.58.png

总承包部指挥长李兵(右)为前期工作部颁发奖牌

荣誉来自努力与担当,前期工作部负责项目征拆协调工作,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工程线路长18公里,跨度涉及重庆市三个行政区,范围有11个地面开工点,项目有临时借地、交通疏解、绿化迁移、管线迁改、临电建设等,工作量多,协调难度大,部门人员迎难而上,主动出击,积极协调,为征迁工作付了辛劳,做出了奉献。

为确保工程施工顺利推进,前期工作部在总承包部指挥长李兵、党工委书记王向平,副指挥长兼总工稆师杨振等领导的重视支持下,树立“轨道建设,前期先行”为理念,前期工作部对征地拆迁工作提前介入,超前谋划,深入研究,制定计划,列出清单,分清急缓,逐个解决。部门人员每天早出晚归,四处奔忙,上找市区、业主汇报,下找街道、产权单位,市民做宣传解释,经过艰辛努力,使征迁工作快速推进,确保了每个工点施工正常顺利进行,为施工大干,完成年度产值任务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创造和谐施工坏境,前期工作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为施工生产保驾护航,部门人员经常深入施工现场调查,掌握征迁工作情况,协调解决问题,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和周边各有关单位的联系沟通,建立友情,使各方关系融洽,环境和顺,无发生市民无理取闹,阻工等不良现象,项目施工生产顺利快速推进,节点工期目标按期实现。为总承包部超额完成年度产值任务,在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建功二十大,决胜总目标”劳动竞赛中获第二名立下了汗马功劳。

“先进典型是一面旗帜,评比先进要以业绩论英雄,才能起到激励先进的作用,前期工作部评上先进部门,我们佩服、服气、敬仰,他们是总承包部的标杆,学习的榜样。”总承包部安全总监李燕斌说道。

                      (林赤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