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九线黄石站圆满开通,喜迎新年开门红

2023-02-19 20:5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男

2023年2月17日15时10分,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信号分公司承建的武九线黄石站计算机联锁设备技术改造工程正式开通。

黄石站本次改造包含计算机联锁系统更新改造及通信、信息、电力、房建等相关配套专业改造一体化施工。自进场以来,信号分公司根据现场资源配置,科学编制施工组织方案,规划现场作业,合理调配人员施工,坚持把工程质量摆在首位,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和标准,认真做好各专业动态检测、初步验收和安全评估等工作,同时与各建设单位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团结一致、紧密配合、有序组织施工,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在春节前为黄石站圆满开通打下夯实基础!

春节假期结束,项目部迅速投入生产,以极大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娴熟的工作技术对黄石站的各项环节查缺补漏,确保开通工作的万无一失。信号分公司领导更是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程浩、总工程师马新安一行亲临现场,全程指导开通工作。最终在多方的通力协作下确保了黄石站计算机联锁设备技术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随着驻站人员对讲机呼出的 “施工点结束”和烟花的腾空绽放,黄石站顺利圆满开通,为信号分公司取得了2023年新年伊始的“开门红”。(王亚男)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