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健康体检走进施工一线

2023-02-19 20:4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莉 张世杰

“平时干活太忙了,没时间去医院检查,这次项目部联系医生上工地为我们体检,我们更放心安心工作了”,重庆轨道15号线二期17标项目部一位工人这样说道。



截屏2023-02-19 下午8.49.18.png

员工排队上体检车

2月18日,重庆轨道15号线二期17标项目部邀请属地芳华医院开展“健康体检进一线”活动,采用健康体检车直接进入工地现场服务的方式,为参与轨道交通建设的160余名一线作业人员送上免费体检套餐。

本次健康体检结合工人工作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了详细的健康体检方案,体检内容包含量血压、心电图、血常规、胸部X光片等多个项目。体检现场,医护人员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每一项检查,耐心地询问工人们的生活饮食习惯,并提出了科学合理的生活建议,并就现场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讲解,对疾病预防相关知识进行了科普。



截屏2023-02-19 下午8.49.24.png

体检现场

此次“健康体检进工地”,不仅让一线作业人员了解到自身的健康状况,增强了健康意识,有效预防疾病的发生,消除了施工生产中作业人员的健康隐患,进一步构筑了项目全体参建人员施工大干的良好氛围,确保他们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加快轨道交通建设注入了强心剂。

据悉,除了此次免费体检活动,项目部还为一线作业人员宣传了日常急救知识、多举措关爱一线作业人员的工作和生活,真正做到把健康服务送到生产源头,切实将关心关爱工友工作落到实处。

         (余莉 张世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