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求助无小事 热心铁警解烦忧

2023-02-19 20:4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雪营

(:郭雪营)“我要表扬汉口车站派出所的党警官,感谢他的热心帮助,让我平安上车。”2月18日9时许,旅客张女士拨通了武汉铁路公安处指挥中心的电话,对汉口车站派出所民警党崇飞热心帮助其乘车的事迹赞不绝口。

原来,张女士当天从汉口站乘坐D3016次列车返回江苏常州老家,因其患有心脏疾病,携带行李又比较多,走到安检口时,明显感觉到心脏不舒服,看到在进站口执勤的民警党崇飞,她迅速跑过去求助。

党崇飞了解情况,再三确定张女士目前不需要就医后,帮助张女士拿了所有的行李过安检、进站,并一路将她送到D3016次列车上。为了确保该张女士平安乘车,党崇飞还联系了该车值乘的列车长,让他全程注意张女士情况,避免出现突发情况。

安顿好后,张女士对党崇飞表示感谢,本想送些特产给他,但党崇飞拒绝并表示“人民公安为人民,这是我们人民警察应该做的。”

图1:旅客张女士通过微信向民警表示感谢(旅客张女士供图)

图2:民警党崇飞开展安全巡逻(武汉铁路警方供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