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市安管总站到轨道15号线二期进行安全检查

2023-02-19 20:4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春 林赤喜

2月16日下午,重庆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管理总站总工程师肖方豪率专家组到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进行安全检查。重庆市铁路集团建设管理部、监理单位负责人、各参建施工标段经理等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在物流园北站~中梁山隧道暗挖区间盾构始发井、中梁山隧道、廖家溪轨道专用桥、礼学路站、金山寺站、欢乐谷站等工点一线,实地查看了项目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了施工单位对工程施工进展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并检查了相关内业资料。

肖方豪对15号线二期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现场管理到位,按照方案和规范施工,安全管控到位,卡点难点问题管控好,坚持文明施工,工程施工安全优质有序快速推进。

肖方豪表示目前安全形势严峻,对项目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树立安全管理常态化意识,二是加强现场安全管理,牢筑安全防线,三是严格按照方案和规范施工,确保危大工程安全可控。

(张春 林赤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