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盘饺子 一团和气

2023-02-12 20:5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翊群

(本报长丰讯)剁肉、切菜、和馅……一双双筷子在肉馅和饺子皮之间来回穿梭着。2月11日,一公司长丰县双凤开发区项目部的食堂里好不热闹,大家伙你包一个,我来一双,一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很快就登场了。

“上车饺子,下车面。”在中国人眼中,饺子的好吃与否不仅仅在人们对各种馅料的精心调制,更在于附着在饺子中的美好寓意。客人来了,包顿饺子;全家团聚,包顿饺子;亲人要远行,也得包顿饺子。只要是高兴的时候,饺子都会出现在餐桌上。总之,吃饺子吃的就是一团和气。

家和万事兴,人和企业盛。员工和企业不再是简单的、狭隘的雇佣关系,而是每一个员工都是企业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们风雨同舟、沧海共济、荣辱与共。正如我们包饺子一样,来自全国各地的我们对饺子的馅料、形状、咸淡都有不同之处,但是我们对饺子所包含的美好寓意的认同感却是相同的。

长丰县双凤开发区幼儿园项目于成立之初,就坚定不移的去践行“以人为本”的理念。让所有员工夏有防晒服,秋有冲锋衣。晒不伤,冻不着,给予员工家人般的关心;篮球友谊赛、趣味运动会全都安排,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集体观影、集体生日,增强员工的凝聚力。为提高员工的幸福指数时刻准备着。在项目部这个大家庭,来自五湖四海的员工聚在一起,要想心往一处走,劲往一处使,就必须把员工当作家人,对家人要有爱心、关心、包容心。以心换心,方得人心。

至味寄思,一家人,一盘饺子,一团和气。(张翊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