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审计组莅临青海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23-02-09 23:2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潇潇

2月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审计检查工作组一行五人到青海分公司开展审计专项检查工作,青海分公司领导班子陪同。

会上,公司审计组宣贯了公司“四会”中提到的审计相关精神,传达了审计实施方案确定的内容和时间要求完成的审计任务,并对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青海分公司要认真准备,细致梳理相关资料;二是各部室要积极配合,明确各自的业务范围和职责;三是要确保筛查出的问题具有准确性,并认真分析问题的原因。

青海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审计工作是对青海分公司工作的一次检验,分公司全体职工将积极配合审计工作,确保检查结果的真实性,力求将审计成果转化为提高青海分公司管理水平的强大动力。(王潇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