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焦唐高速汝方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公司成本管理经验资料学习交流会

2023-02-08 21:1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硕

(平顶山讯)为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人员成本管理意识、专业技能水平和成本管控能力,号召项目全体职工主动担当成本管理责任、参与到成本管理过程当中,共同做好日常工作中各项“开源节流”工作,为项目降本增效贡献力量,2月7日,中铁四局一公司焦唐高速汝方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公司成本管理办法学习交流会。

学习会上,项目商务经理以公司2022年下半年成本督查总结会经验交流、检讨发言材料案例为导向,用剖析促优化,通过将项目成本管理业务内容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比对自身项目存在的不足,并警醒大家及时采取措施做好整改和纠偏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暴露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并举一反三,有效防范项目经营管理风险,切实为完成项目目标成本提供有力保障。

会后,参会人员依次分享了目前的工作进展、日常成本管理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遇到的重难点问题以及学习公司成本管理经验交流、检讨发言材料后的心得体会,大家畅所欲言,在热烈讨论中分享自身经验,并及时做好总结,为后续做好项目成本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成本管理办法交流培训加强了项目全体人员成本管理意识和专业技能水平,加深了对成本管理意义作用的理解,为进一步促进项目目标成本完成贡献力量。

学习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