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洛项目启动“奋进新征程 实干创新高”劳动竞赛活动

2023-02-08 21:1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叶辉

根据公司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 实干创新高”劳动竞赛活动要求,结合河南交投中原高速郑洛建设有限公司“关于开展‘立春•郑洛苏醒’攻坚活动的通知”,近日郑洛项目举行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截屏2023-02-08 下午9.10.11.png

为切实发挥劳动竞赛的激励作用,鼓舞全体员工及参建队伍的劳动竞赛激情,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进姿态,抢抓有利时机,迅速全面实现开门红, 确保优质高效按时完成节点及全年目标任务。项目立即启动,一是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班子其他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劳动竞赛”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二是明确月度及年度考核任务目标,做到量化分解,挂图作战,有的放矢。三是建立奖罚机制,把奖罚兑现到工区、班组、人头。四是严格“劳动竞赛”纪律,及时解决问题,杜绝出现推诿,坚持一切围绕施工生产这根主轴。

中铁隧道局郑洛项目进场以来,实现了全线首家试验室通过省质检站验收并备案;全线首家路基试验段验收终评;全线浇筑首根桥梁桩基;被业主授予2022年度“先进集体”称号。项目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劳动竞赛,勇当“开路先锋”,实现业主年11.7亿的生产任务,争创“平安工程、李春工程、鲁班工程”,为全面完成公司2023年各项任务目标,踔历奋发,勇毅前行,筑梦中原开新局,建功郑洛创先锋。(李金茂 叶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