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讲纪律、明法纪、守底线、知敬畏”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3-02-08 21:1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一公司长丰区域经理部  张翊群

(本报长丰讯)为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党章意识、廉政勤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2月8日,一公司长丰区域项目开展了以“讲纪律、明法纪、守底线、知敬畏”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吴超传达学习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借助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开展的东风,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早抓细,把规矩立在前面,把廉政风险杜绝在源头;领导班子成员要对分管的部门和人员加强指导,始终做到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切实将廉洁从业与项目的安全、质量、进度、效益和教育贯彻到项目执行的各个环节,以此促进项目管理水平的提升,督促个人在岗位上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会议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永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该片通过深刻挖掘忏悔人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对他们初心蒙尘、信仰积垢、政治底线失守、严重违纪违法等问题进行了剖析点评。同时也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既体现出党和国家反腐倡廉的坚强决心,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坚守底线、不碰线红,勇于担当作为。

下一步,项目部将持续督促各部门加强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强化日常廉洁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和廉洁自律意识的同时进一步抓牢抓细日常监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一公司长丰区域经理部  张翊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