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宣传进校园 助力平安护成长

2023-02-07 22:1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慈杰、赵华军

为切实提高群众的法制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铁路运行平安畅通,2月7日,襄阳北站派出所联合铁路内部单位、社区、地方派出所,来到襄阳高新区米庄小学开展法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课间休息时间,学校师生齐聚校园操场,民警通过讲解铁路安全宣传展板、发放宣传画册、展示毒品实物等形式,向师生们宣讲了铁路安全常识、普及了常见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新型毒品的辨别方法,并采取案例讲解、现场互动问答的方法,在潜移默化中加深了学校师生对铁路安全知识的认识,提高了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期间,设置;、宣传展板10块,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受教群众600余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