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警担当寻行李 旅客感动赠锦旗

2023-02-07 22:1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嵇胜迪

2月7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收到旅客肖先生赠送写有“敬业正直 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以此表达对派出所民警帮忙找回遗失行李的感激之情。

原来1月29日上午,天门南所接到旅客肖先生报警,称其乘坐高铁由天门南前往深圳,检票进站时间截止依然没有找到自己的双肩包,内含价值2000多元平板电脑、价值1000多元的苹果蓝牙耳机、银行卡及现金550元,请求公安机关帮助查找。

接警后,本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值班民警嵇胜迪、吴昌,协助调取公共视频,迅速锁定肖先生落下的双肩包,通过顺丰快递寄往其深圳住处。

由于自身繁忙,无法到达现场,肖先生在收到遗失行李后,将锦旗通过快递形式赠予天门南车站派出所,由衷赞叹派出所民警的工作效率和一心为民的服务本质。天门南车站派出所全体民警也将以此为动力,全力以赴保春运,全心全意为旅客群众服务。同时,天门南车站派出所也提醒广大乘客:春运期间,出行旅客较多,一定要规整好行李物品,确保手机、电脑等贵重物品不离身。(嵇胜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