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 ——中铁七局集团沪渝蓉高铁7标一分部全力复产复工夺取新年“开门红”

2023-02-07 22:1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克华

春节假期结束,中铁七局沪渝蓉高铁武宜段WYZQ-7标一分部迅速吹响了复工复产的号角,项目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各项工作如火如荼,项目全体人员铆足干劲、赶超比学,努力跑出节后复工复产“加速度”。

近日,项目部召开了动车所房建工程施工组织设计梳理会,为后续施工计划作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动车所主体工程及附属设施施工随后开始全面启动。宜昌北制梁场在节后复工后,首孔箱梁也开始浇筑,钢筋绑扎、凿毛及张拉等工序恢复常态化施工,这标志着宜昌北制梁场节后施工步入正轨。隧道工区金塔1号隧道的施工班组已全部进场施工,隧道开挖作业工作正有序推进。

据了解,该项目部上下秉持“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精神,全力投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争取新年再创佳绩。截至目前,项目部主要施工生产及管理人员到岗率达98%,正以“兔”飞猛进的精神状态夺取项目施工生产的新年“开门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