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所属项目学习贯彻公司“四会”精神

2023-02-07 22:0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纪雪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四会”胜利召开,二公司所属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群召开了“学习四会、领悟精神”座谈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项目群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

该项目群参会职工代表宣读了“四会”各位领导的报告,项目群负责人要求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施工一线,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启项目管理群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结合“四会”精神,制定项目群发展规划,确保项目群滚动发展,打造符合项目群发展的“最佳胃口”。同时,项目群要推进党建与施工生产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项目群高质量发展,项目群管理者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企,调动全体员工积极性,提升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增强大家履职尽责的职能。

二公司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群职工纷纷表态:公司“四会”的胜利召开,大家心情格外激动,我们感受到了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经营承揽指标再创新高,产值和利润逐年提升,两金压控比例下降,公司持续向好发展。给我们项目群带来了政策指导,帮助我们破解了制约项目群发展的难题,我们一定要乘势而上、努力拼搏,为项目群的发展,为公司的兴旺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