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卓强带队到宜宾区域项目群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3-02-07 22:1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休闲

2月6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卓强、副总经理王亚南到宜宾区域项目群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项目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卓强一行深入到S312道路提档升级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现场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现场年后复工复产、工期进度、安全保障措施等情况,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开展了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第一课“。卓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认真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关注节后综合症,防止注意力不集中,溜号,情绪不稳定等造成事故;二是加大对高边坡等风险点的管控力度,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三是加强施工组织管理,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节点工期如期完成。

随后卓强一行前往筠连县会议中心,与筠连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谢晓丹等县领导开展交流座谈,双方就筠连县重点项目建设交流发言。

项目部将严格按照此次检查要求,认真抓好复工复产工作,坚决避免麻痹大意的心态,加强现场施工进度和安全质量管理,为全年生产经营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a385b32e5fcf7857f814508f8c67f9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