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门南站派出所:护航春运返程路 站好节后一班岗

2023-02-07 21:5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伟庭

元宵结束,天门南火车站迎来了新一波的春运返程客流高峰。天门南站派出所干部民警坚守岗位、积极应对,在站前广尝进站口、候车室等客流密集岗位增设岗位,全力疏导客流,确保铁路运输平稳有序。

为解决站房小而客流大的问题,我所民警会同天门南站将站前广场作为缓冲区,通过设置引导牌引流和使用喇叭喊话的方式配合天门南站对乘坐6趟次密集列车的旅客进行限流,有序引导进站乘车,缓解候车室的客流压力,降低了站区因人员聚集而发生踩踏的风险。

春运进程已到了收官冲刺阶段,天门南站派出所将坚持以确保旅客安全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最大限度地减少客流较大给旅客带来的影响,全力做好旅客安全服务工作,保证打赢春运安全保卫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