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各单位开展多彩活动庆元宵

2023-02-06 21:3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祥

2月5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南大干线项目部、川藏铁路引入成都枢纽工程指挥部与阳信高速公路10标项目部开展了“弘扬文化 欢庆元宵 传承精神 再建新功”元宵节猜灯谜活动。在欢乐喜庆的音乐声中,员工们踊跃猜谜,有的盯着谜面凝神思考,有的因猜中谜底而面露喜色,猜对谜底答案的兴奋地到兑奖处领取奖品,大家一边分享元宵佳节的趣闻轶事,一边玩游戏,营造出喜庆祥和、团结奋进的浓厚节日氛围。

2月5日晚,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沪渝蓉高铁7标一分部开展了“共度元宵夜、宏‘兔’启新程”元宵活动。职工群众们穿梭在彩带与花灯之间,彩带牵连着一条条趣味十足的传统字谜,五颜六色的谜题字条如彩旗般随之舞动,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2月5日,中铁七局滇中引水二期项目部通过猜灯谜、诵经典、吃汤圆及放烟花等趣味活动欢庆元宵节,在职工群众的一片祥和喜乐中拉满了节日氛围感。(李万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