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宜昌东车站派出所全力开展惯性治安问题整治

2023-02-06 21:3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宜昌东车站派出所 马筠

(马筠)为切实提高旅客群众满意度,襄阳铁路公安处宜昌东车站派出所聚焦拉客、叫卖、黑车运营等治安突出问题,深化地方综治、公安、城管、运管等单位组成的治安综合整治专班日常管理,强化火车站地区一体化防控、打击、整治机制运行,加强对车站路地结合部等治安防范薄弱地区和案件高发部位的清理整治。会同地方综治部门探索规范管理、整治疏导措施,切实净化火车站地区治安环境。

同时,坚持严打严治方针,对各类违法人员依法严格处罚,切实提升火车站地区安全防控水平。

2月3日19时20分,违法行为人李某在宜昌东站售票厅外喊客拉客,影响旅客正常购票秩序且不听劝阻,被宜昌东车站派出所民警当场查获,依法给予行政罚款200元处罚。

2月5日14时40分,违法行为人吕某在宜昌东站出站口外喊客拉客,影响旅客正常出站秩序且不听劝阻,被宜昌东车站派出所民警当场查获,依法给予行政罚款200元处罚。

2月6日,宜昌东车站派出所联合宜昌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在宜昌东站开展“打非治违”行动,共查处非法营运类案件2起,切实维护东站区域客运市场经营秩序,努力保障“平安春运”工作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