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男子列车上醉酒滋事被拘留12日

2023-02-02 20:3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立伟 沈雨薇

日前,一醉酒男子在列车上滋事,无故滋扰他人,严重扰乱列车治安秩序,目前被铁路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

1月31日,在重庆西开往北京西的T10次列车上,一名醉酒男子无故滋扰旅客和列车工作人员,面对前来劝阻的旅客和工作人员也是大喊大骂,态度蛮横。

列车乘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前往现场将旅客张某进行控制,于当晚移交至襄阳铁路公安处十堰站派出所进行继续调查处理。十堰站派出所民警在带离该男子过程中,该男子情绪亢奋不但不听从民警指令,还辱骂民警,不配合民警工作,带至询问室后,民警对张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高达195mg/100ml。因该男子处于严重醉酒状态,为了保证他的安全,民警随即将该男子送至医院检查。

经过一夜,张某才终于酒醒。面对民警的询问,张某坦言,从安康站上车后,就拿出花生米和白酒开始大快朵颐。大约半斤白酒下肚,便借着酒劲儿谩骂周围旅客,还与其他旅客发生了争吵。目前,张某因酒后寻衅滋事,被襄阳铁路警方给予行政拘留十二日的处罚。

铁路警方提醒:在乘坐火车出行时,尽量不要饮酒或少饮酒,以免因为饮酒耽误您的行程或者带来其他不必要的麻烦。

ͼһ.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