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区委书记姚运明到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进行节后复工复产工作调研

2023-02-02 20:3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作者(黄炎诚)2月1日,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区委书记姚运明对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节后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下午15时,姚运明一行到第一人民医院片区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工地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听取了项目经理胡正凯就节后复工人员上尝节后复工工作部署等相关工作汇报。姚运明对项目建设整体情况、质量情况等予以肯定并强调,项目要严格按照节后复工相关要求,把好质量关,把好进度关,把好安全关,把好廉洁关,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切实抓好项目建设管理,切实将进度、质量、安全、廉政各项工作和措施落到实处。



  调研过后,姚运明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有序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节后复工相关要求,始终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认真做好节后人员岗前的安全教育培训;二是在快速推进施工进度的同时要把好安全质量关;三是要精准有序抓节后复工生产,高效推动项目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目前,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建设开发项目节后复工各项工作正在按计划稳步推进,全体参建人员以激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项目各项施工中,在保证安全质量的情况下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快速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