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恩施铁警加强春运夜间清查,维护火车站治安稳定,创造良好出行环境

2023-02-02 20:3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双飞

(:李双飞)春运期间,为确保火车站片区治安形势总体稳定,襄阳铁路公安处恩施站派出所持续开展夜间大清查行动,切实维护了旅客群众人身财产安全,让旅客群众平安出行,乐享春节。

夜查过程中,恩施站派出所闪警灯、亮肩灯,采取步巡与车巡同步进行的方式,分别对火车站的进出站通道、行李寄存、消防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巡查,并到铁路线旁开展徒步夜巡,检查相关设施情况,及时发现隐患并督促整改,切实提升了见警率、管事率,提高了旅客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