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体生日暖人心

2023-01-21 19:0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玉明

乌鲁木齐讯(周玉明)唱生日歌、许愿望、吹蜡烛、切蛋糕、吃长寿面、把喜悦分享到朋友圈……1月17日,兵团建工市政交通集团天山建筑工程公司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工会为1月份生日的9名职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会,暖暖的情谊流淌心间,温馨和谐的气氛弥漫了整个会常

据悉,多年来,该公司工会把为职工过集体生日纳入“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中,工会干部及时收集当月生日人员信息,提前协商购买蛋糕、饮料、水果等事宜,选择当月最年长的寿星生日作为集体生日日,切实让职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让人文关怀成为“及时雨”、“雪中炭”。同时,该公司工会坚持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鼓励,切实将好事办实、实事办好,不断增强职工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一句句真诚的祝福,一句句感恩的话语,让寿星们激动不已,幸福满满。去年刚入职、第一次参加集体生日的职工沈晓薇高兴地说:“一样的生日,别样的感受!我有一种被尊重、当主角的感觉,感谢公司领导和同事们,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的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公司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