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铁路公安处郑万高铁保康工作组:春节在岗显担当,温暖警营护平安

2023-01-21 17:5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王娟

农历大年三十一大早,襄阳铁路公安处郑万高铁保康工作组留守的民辅警就张罗着贴春联,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等待新年平安钟声的敲响,这里是警营也是家!他们贴完对联又立即奔赴各个岗位,履职担当,全力保障辖区站车线的平安,护航春运平安有序。

在这一天他们组织警力在站前广尝出站口、售票厅开展巡逻,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他们热情为民服务,通过实物展示、发放宣传册等宣传形式,耐心向旅客介绍严禁携带进站上车的各类危险品常识,以及防诈防骗防盗等乘车安全注意事项。

他们组织民警在农历最后一天,重点对辖区内的线路重点区段进行细致检查,同时积极开展消防隐患排查,确保春节期间铁路运输平安。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他们的忙碌奉献身影却不会停。在新的一年,他们会继续用忠诚和责任,护卫平安,服务旅客,确保春运期间辖区治安秩序平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