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钟光红一行到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洛阳基地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2023-01-15 19:2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李伟雁)1月13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钟光红到洛阳基地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四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袁晋、党委组织部部长何亚娟,洛阳基地党支部书记黄德纯、副主任喻洁陪同。

慰问活动中,钟光红一行分别走进全国劳模王国春、困难职工陈友兰和鲁永钊的家中,将慰问金、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上,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在全国劳模王国春的家中,钟光红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并与他畅谈公司近两年来的发展变化,对他多年来为企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王国春深情地表示,自己虽然早已退休,但时刻关注着企业的发展,感谢公司领导和基地的关怀,心里感到十分温暖,祝愿企业越来越好。

在困难职工陈友兰和鲁永钊的家中,钟光红亲切的关切地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并向他们传达了企业发展形势。当得知陈友兰老两口刚刚出院回家时,钟光红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恢复的怎么样,是否还有不适的地方,他反复叮嘱老同志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休息,做好新冠病毒防护,有什么困难就向企业提出来,企业竭尽全力为大家排忧解难。

钟光红对洛阳基地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希望基地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怀退休职工(党员)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主动服务,认真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附件:1.慰问全国劳模王国春;

2.慰问困难职工陈友兰;

3.慰问困难职工鲁永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