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奋力开局创佳绩 开启新程谱新章 中铁建重庆轨道15号线二期总承包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3-01-15 19:2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赤喜 余莉

1月14日上午,中铁建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

总承包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专项劳动竞赛表彰大会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总承包部部室及以上领导,各参建单位工程公司分管领导、各标段经理、书记、总工程师,安全总监等参加,总承包部副指挥长陈华富主持。



截屏2023-01-15 下午7.22.54.png

会议现场

会上,各标段作了年度工作总结汇报,总承包部计划合同部通报了2022年产值完成情况,下达了2023年施工计计划,工程管理部通报了2022年“贯彻二十大精神,全力奋战六十天,决胜年度总目标”主题劳动竞赛活动情况,副指挥长陈华富、杨振、彭鹏程分别对2022年施工生产、技术质量工作、安全、文明施工环保管理工作作了总结讲话,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标段所属单位分管领导作了表态发言,总承包部党工委书记王向平,指挥长李兵分别讲话。

会议回顾了2022年度工作,在工程任务繁重,重庆持续高温,疫情封控时间长等不利因素情况下,总承包部上下奋力开局,团结拼搏,实干争先,创造佳绩,年度产值任务超额完成,重难点工程稳步推进,安全质量平稳发展,文明施工管理常态化、标准化,总承包部所属3个标段均获得重庆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管理总站 2022 年度建筑施工扬尘控制示范工地。劳动竞赛活动卓有成效,总承包部获重投集团“建功二十大,决胜年度总目标”劳动竞赛第二名,18标项目部获重庆交通建设“建功轨道新时代,助力发展新动能”劳动竞赛优秀班组。技术管理水平提高,技术攻关能力增强,破解了中梁山进口围岩不稳、中梁山 隧道出口岩层积水,暗挖隧道、车站断面大、廖家溪轨道专用桥主墩高空作业等施工技术难题,确保了工程施工顺利推进。方案优化取得成效。中梁山隧道优化断面形式和施工工法,施工通道断面扩大并增加错车道,廖家溪专用桥优化墩柱形式,主桥钢围堰变更 筑岛围堰,电瓶车运输改为皮带运输,欢乐谷站机械工法改爆破,通过系列优化,全线节约费用成本 500 余万元。党建引领成效显著。各级党组织坚持党建工作深度融入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党员安全质量岗活动”“全面质量提升”“全面工作争第一”等活动,推动各项党建工作得到有效落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佳绩,在地市级以上媒体刊稿 300 余篇,创办《巴渝快轨》发刊5期,充分展示了轨道建设综合实力和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在2023年新的一年里,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目标导向,增强责任,以新的精神状态,迈上新征程,勇担新任务,迎接新挑战,创造新业绩,确保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实现,谱写项目建设新篇章。为树立铁建品牌,创誉巴渝做出新贡献。

(林赤喜 余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