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宜昌铁警:铁路法制宣传进村 确保春运铁路安全

2023-01-13 21:0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筠

(马筠)年关将至,在外游子陆续返乡,襄阳铁路公安处宜昌东车站派出所民警抓住这一契机,联合铁路工务部门,于1月13日到沿线伍家乡灵宝村开展“2023年春运铁路护路安全宣传”。

民警和铁路工务部门人员在灵宝村委会党群服务中心,向村民发放铁路安全知识宣传手册50余份,讲解《治安管理处罚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爱路护路安全常识,开展有奖互动问答,将宣传活动的氛围进一步推向高潮。

通过开展此次铁路法制宣传,向村民普及了铁路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为春运期间线路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