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讯!中铁四局六公司G544线项目南坪大桥最后一片T梁架设完成

2023-01-13 21:0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本网讯 马文辉)1月13日,随着最后一片T梁稳稳落位,中铁四局六公司G544线项目南坪大桥最后一片T梁顺利架设完成,标志着项目T梁安装任务的节点目标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南坪大桥大桥也将完全转入横隔板、防撞护栏、湿接缝等桥面系施工。

据悉,项目南坪大桥(K9+508.98~K9+634)为全长113.75米双线桥。该桥共计37片T梁,本次最后一片T梁为斜交60度预应力钢筋混凝土T梁,梁高2.5米,顶板宽1.6米,底板宽0.6米,预制梁长39.293米,T梁重约96.02吨。

为确保架梁工作顺利进行,项目部紧密配合,科学作业,努力克服施工作业面中不可抗拒的因素,以及诸多不利因素影响,提前组织,对运梁车、龙门吊以及架桥机等机械进行检查、验收,并对施工作业人员进行安全培训教育,提高安全责任意识 ,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保证施工安全。

南坪大桥大桥最后一片预制T梁的顺利架设,为项目完成2023年度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展现出项目全体参建人员能吃苦、能打仗的精神,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参建人员的干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