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迅速落实集团公司系列会议精神

2023-01-13 20:5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wy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迅速行动,从四方面入手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职代会精神。 

该段利用生产交班会、车间职工大会、学习会、班前会等形式迅速传达集团公司工作会、职代会精神,深入细致逐项解读会议提出的新思路、新要求、新举措及2023年工作重点,对当前面临的形势、总体思路、任务目标、工作要求、推进措施等进行深入学习。同时,利用段办公网、手机报、电子大屏、宣传栏等多种载体开展会议精神宣传,切实将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他们根据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集团公司确立的全年主要目标预期值和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制定段2023年工作计划和年度重点任务清单,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工作要求、完成时限,每月抓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推进。他们把确保当前各项稳定作为检查落实会议精神质量的标准,全力确保安全生产稳定。他们强化组织作用发挥。以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创岗建区、“三无”竞赛、“奋战春运、再立新功”等活动为载体,以党支部为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学习贯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