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六公司G544线项目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3-01-10 20:2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本网讯 马文辉)1月9日下午,中铁四局六公司G544线项目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项目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强纪律保证。项目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项目书记强调:一是思想上“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保持定力,忠诚于党的信仰;要接引地气,忠诚于党的宗旨;要牢记身份,忠诚于党的组织。二是作风上“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要以敬畏心对待权力,为民掌权;要以谨慎心对待小节,防微杜渐、防“腐”杜渐;要以平常心对待金钱,淡泊名利。三是行动上“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有志气,勇于争先不懈怠;要有胆气,敢于攻坚不畏难;要有生气,善于创新不守旧。

春节将至,项目将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打好“预防针”、穿好“防护服”、筑牢“隔离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